close

1391956446529  
有時候
我總覺得好像少了一些什麼...
現實的生活也總像夢般不真實

我知道
有一招測試真實與夢境的方式
那就是"痛"
所以我常咬嘴唇常抓自己
雖然那真的是痛的...
但我依然感覺不到真實

我常騎快車、常喝可樂、也變得很愛吹風和吃辣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感受到存在

我忘了到底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好像沒有什麼束縛
什麼都感到無所謂

即使
早上八點上班到晚上六點半
然後接著上課到晚上九點半
回到家整理完自己聽個音樂
週一到週五這樣一兩點才睡
雙假日的兼差又接著不休息
卻也感覺不到以前那種感覺

只是疲倦而已
睡一覺起來就又重複了

但以前的那種感覺是什麼..
我卻也不知道該麼說

只覺得自己好像停留在哪個節拍
不論怎麼想努力走想努力去感覺
卻還是這麼的空白

我曾努力的去想過去
只想到幼稚園的體罰
親人離去的難受暈倒
以及國道的高速公路
其他的記憶好像沒有什麼片段

感覺過去的一切都不是如意地
親人的傷痛愛情的傷痛
讓我不愛回家
也不再談感情
生活就是睡飽吃飯
上班工作下班上課
下課洗澡手機電腦
假日兼差閒餘時間
看電影閒聊然後又睡覺...

我讓平凡的現在壓去過往的瑣碎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既然那些想不起來
就讓它忘記好了...
但也希望哪天痊癒
上天別讓我太難過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