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商城快速崛起的時代

讓百貨業變得蕭條

我也會買商城

但我感覺現在的商城太多的詐騙了

為什麼說是詐騙

因為大家都把價格壓得很低

可能今天一件190的衣服其實他只是大版的童裝

親愛的,也許這是個人經驗

但是店家也是打著像我這樣貪小便宜的心態去經營吧

其實我並不是認為商城不好

只是大家都當老闆的時代

好的賣家也會因為對手的壓力而盤算起心理戰

大家都開始寫著好看的噱頭讓人買單

搞得物美價廉但是買到的品質是什麼呢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但也不是便宜沒好貨喲!

不過在商城裡我現在只會購買消耗品

連代購都不碰了...

因為我運氣不是很好常常都是被騙的那個😿

所以大家要放大眼睛找好賣家呀!

而百貨

就是好在沒灰塵又有空調且有管理制度

看的到摸的到感受的到

以前我總覺得百貨單價太高了

但隨著電商崛起百貨的應對方案可是很優惠的

買千送百最常見了有時甚至送到吸塵器、電暖器了~~~

再加上點數累積和銀行滿額贈真的讓我很滿意

最重要的事人與人間的距離不再這麼遙遠了

有空多出門走走吧,當做散步運動也好😏

別再被網路綁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